远程开启暴击模式 轻商市场正被带进“醇比油省”时代

时间:2024-03-18来源:重庆企业新闻网

我国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新形势下,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成为社会热潮。这其中,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新能源商用车迎来蓬勃发展。商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2月,我国新能源商用车销量为5.6万辆,同比增长42.7%,渗透率达到9.7%。

新时代,新质生产力,新能源商用车正当时。远程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新能源的商用车品牌,顺势而为,推出全新升级的远程无忧,通过“车电分离”新销售模式、融合保值回购、以旧换新、旧车再制造等服务创新,在轻型商用车市场卷起一场风暴,推动行业走进“醇比油省”的新质生产力时代。

远程无忧计划升级,“醇比油省”时代来临

实际上,早在2023年,“电比油低”口号喊响之前,远程已经推出了“远程无忧计划”,引领轻型商用车行业进入了“油电同价”时代。2024年,在行业疯狂“卷价格”的时候,远程认为,“卷价值”比“卷价格”更有意义,全面升级了“远程无忧”,以助力用户价值创造,无忧购车。由此,远程也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推动轻型商用车行业走向“醇比油省”时代。

众所周知,商用车用户购车,不仅关心购车成本,还非常关心用车养车等各项成本。为此,远程打造了涵盖“车电分离、保值回购、以旧换新、旧车再制造”等模式创新的全新无忧计划,进一步打通了“买、用、退、换”的全产品生命周期服务,提升了用户的价值感。

远程创新推出的“车电分离”新销售模式,可以实现买车租电池,从购买环节大幅降低用户的支出,实现买的比油车低,还的比油车少;“保值回购”则解决了用户对于残值的顾虑,远程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宣布醇氢动力产品在购买时即可约定三年三折保值回购,指定车型可实现三年五折回购,增强了用户选择醇氢动力产品的信心。

旧车再制造,是对以旧换新用户的保障。远程依托自身核心三电技术,通过200多项目官方整车检测、对核心部件预防性维护,可有效降低故障率、提高出勤率。同时,远程保证100%原厂配件且享有1年全国延保服务,给存量市场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远程以旧换新,可实现“0元油换醇”,是对燃油车存量市场的致命一击。

以往用户从油车置换电车,总是顾虑成本高。如今依托远程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结合远程无忧,远程可快速实现二手车评估、回购,回购价格直接抵扣用户首付款,使燃油车用户0额外支出置换新能源商用车,即实现“0元油换醇”。显然,这直指用户切换新能源的痛点,等于向燃油车存量市场用户敞开了大门,将会加速渗透并瓦解燃油车存量市场。

“远程无忧”四大模式创新的加持下,“醇比油省”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经济账。根据远程测算,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以月行驶9000公里、首付10%(含保险)为例,对比同品质燃油车,首付比燃油车低7000+元,年能耗比油车省43000+元,一年可比油车多赚54000+元;远程锋锐V5M醇氢小卡,以月行驶6000公里为例,对比同品质燃油车,日均能耗降低43%,每月能耗可节省2100+元,年省近26000元。

发展新质生产力,远程醇氢动力产品正当时

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轻型商用车行业进入“醇比油省”时代,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和远程锋锐V5M醇氢小卡,作为远程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上重要醇氢动力产品,助力用户创富正当时,是不折不扣的新质生产力产品。

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配备了240L醇箱,满醇满电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1100km+,能覆盖城市、城郊以及城际多种运输场景。同时,由于搭载了甲醇燃料+高效增程器+集成式电驱桥组成的黄金动力链,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相比燃油车节耗35%+。考虑到醇价优势明显,按照年行驶9万公里计算,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5年可多赚12.8万元,做到了多跑多赚钱。

此外,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搭载120kW峰值功率+325N·m峰值扭矩驱动电机,拥有6种工作模式,动力充足,能够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再加上属于新能源车辆范畴,可上绿牌,具有路权优势,运营效率相对燃油车更高。

贵州新里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艺舰表示:“目前已经采购了16台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冷藏车,运输线路覆盖了贵阳至凯里、遵义、铜仁、毕节、兴义、六盘水等多个地州市。“每天的运输里程从260到800公里不等,车辆的最远续航能力达到了9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运营场景。自从使用醇氢电动轻卡,我们每公里的燃料成本节省了0.5元到0.6元。”通过近一年的使用,醇氢电动轻卡帮助新里程实现了至少50%以上的运营成本节约,极大提高了企业的利润空间。

远程锋锐V5M醇氢小卡采用吉利甲醇直驱动力技术,相比燃油车型可节省能耗40%+,三年燃料成本能够省出一台车。同时,该车采用轻卡级底盘,大梁宽度达到760mm,具有加强型1.5吨级前桥+2.3吨级后桥以及前3后5+3高承载板簧,承载能力更强;匹配上容积可达13方的大尺寸货箱,创富能力更突出。

来自西安的王师傅主要做配送家装建材的生意,换了远程锋锐V5M醇氢小卡做配送以后,他明显感受到了实惠。王师傅表示,“我平时主要跑重载货,这个车很能装,和别人开的轻卡一样能装。每天跑的里程300公里左右,我换这个甲醇车,主要是因为甲醇比汽油成本低,比燃油车便宜;这个车货厢13方,比我以前大多了,别人拉两趟我拉一趟,多拉就是多赚;这个车的高度是2.1米,像我们在地库卸车很方便,不用开到地上去。

山东的张师傅,是另外一位换了远程锋锐V5M醇氢小卡,然后感受到“醇比油省”的典型车主。他表示,“我在西安做了5年酒水配送生意,之前开的是汽油小卡,后来车辆报废,在朋友介绍下看到了这款车。这甲醇车,用起来特别便宜,相比传统燃油车,每天比之前我开的汽油小卡,每天能省六七十块钱;这个车一次加满能跑600多公里,每天在市区配送酒水,足够用;酒水车要讲究装的多,装个大几十箱啤酒轻松的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