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晒产后写真图曝光,张若昀高调表白妻子,狗粮不要钱系列?

时间:2021-05-31来源:星潮娱乐

近日,唐艺欣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穿着黑色长款连衣裙,上面插着一个花筒的九宫格艺术照,并写道自己产后修复已经完成,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照片中,她穿着性感的圆头筒裙。她胸前五颜六色的宝石项链和她筒顶上五颜六色的花朵相映成趣,让她的气质更加成熟。

五个月前,她顺利分娩。之后,除了在小区散步时被路人碰到,唐艺欣并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现在,她已经成功完成了产后修复,让所有人都惊叹于她的完美状态。

从他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唐艺欣的皮肤状况和身体已经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和她纤细的腰肢盈盈一握,似乎越来越瘦了。很多粉丝都评论过自己的自律,说想向她学习。

看到妻子的状态恢复得如此之好,张若昀忍不住发布了两张她的照片,表达了她的爱意。他称对方为自己的伴侣和孩子的母亲,陪伴他走出了困境,非常感谢她。

从未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过自己情感的张若昀突然表达了妻子的行为,这让许多粉丝感到惊讶。对此,许多人评论说,张若昀应该自然地把自己的感情表达到深处,希望他们的丈夫和妻子能够永远幸福。

娱乐圈对这对模范夫妻的深厚感情让很多网友非常羡慕。起初,他们相遇是因为一场小车祸。他们见面后,感觉越来越合拍,很快就在一起了。

当时唐艺心没有叫她这个名字,但是为了有情人的名字,她改成了‘易信’,和‘若云’一样偏心,很整齐。

恋爱后,他们非常注重仪式,所以他们经常在个人社交账户上分享照片和活动。在张若昀参加真人秀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家里的一个红绿灯装饰。

当时,许多客人和网民对张若昀在家里设置“红绿灯”的行为感到困惑。张若昀解释说,他和唐一新相遇的地方有一个红绿灯。现在人们理解并赞扬张若昀的故意行为。

当他们相恋多年,决定登记结婚时,也选择了爱尔兰,爱尔兰登记结婚后不能离婚。这对夫妇一直和对方在一起的决心似乎很坚定。

唐艺欣参演电影《八佰》。她以清新自然的演技,给杨惠敏这个角色注入了新的活力。现在她已经高调宣布完成产后恢复,必须尽快重启事业。

作为唐艺心的丈夫,张若昀这几年的事业发展可以说是一帆风顺。刚开始接手《庆余年》的备用角的时候,并不被人看好,但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目前张若昀参与的几部武侠电视剧即将上线,唐艺欣目前的职业发展似乎也挺不错的。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幸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