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制老大山姆入渝倒计时,或成两江新区头号商圈

时间:2020-11-19来源:重庆企业新闻网

山姆进驻重庆两江新区的消息已经流传许久重庆作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城市而两江新区更是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两江新区年初就提出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理念规划区域内新的商圈,下个月会员制老大“山姆会员商店“的入驻想必又将给当地带来新的消费升级机遇

 

正在挂牌的重庆门店

 

重庆山姆落址于两江新区礼慈路与礼贤路交叉口西南侧龙湖礼嘉天街,周边的交通十分方便乘坐轻轨国博线或6号线直达还有多条公交线路记者探访时看到新招牌已经挂上整体占地规模达到了18000㎡,两个足球场那么大面积,整体建筑风格现代大气。有业内人士表示,山姆新店开业直接为该板块带来高端零售商业体,这不仅仅是购物的便捷,更是区域价值的升值

 

深耕市场 聚焦中高端消费群体

 

山姆是1996年最早进入中国店付费会员制商超可谓是“高端会员制”的老大赶上了中国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的快车山姆将目光聚焦在中高端消费群体这类群体最为关注的“品质”被山姆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

 

普通超市的商品数量至少2万件,而在山姆,里面只有4000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精选商品。相当于山姆已经帮会员挑选了一遍,只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才会被放上货架,货量虽少兼具吃、穿、住、用等生活所需,品类齐全适合全家人一起来购物体验

 

同时山姆独特的会员制模式不存在折扣降价等情况,因为山姆的大牌商品都是全年优价,再加上山姆是由品牌直接供货,降低了采购成本,所以很多商品都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以更好的价格回馈会员。山姆为会员节省的购物时间和它创造的价值正是在中国超过300万人愿意成为其会员的原因

 

品质和性价比成为口碑吸引无数回头客

 

虽然普通超市售卖生鲜、肉制品、鱼类,山姆会员店的商品筛选标准相比则不可同日而语。无论是生鲜、面包、水果还是牛奶等商品,都采用了严苛的挑选流程以及全程品质把控。山姆的明星招牌产品——澳洲谷饲牛肉,是中国市场中少有的冷鲜进口牛肉。据了解山姆掌握了澳洲谷饲100天牛肉中国80%的货源,凭借供应链的优势一块澳洲西冷的价格压到30元成为会员最不可错过的单品;还有广受好评的麻薯面包瑞士卷黄油牛角等甜品其原料大都采用进口动物奶油甜而不腻甚至不亚于专营烘焙小店的口感此外山姆认为过了食用季节的水果品质和口感不够好,为了让会员能享受到当季最好的品质,山姆只卖应季水果,目前正在热销的水果,都是刚刚上市的山姆进口小蜜桔珍珠甜柿

 

 

山姆的高性价比也是吸引回头客的利器诸如贝德玛卸妆水惠氏纸尿裤Nike服饰经典款式等统统都是保真大牌比市场价格普遍便宜30-40%。比如两瓶贝德玛卸妆水只要135元 88元一箱的依云水,东芝75寸电视仅售4999元此外,各种健身器材如跑步机、哑铃等也因为直接进口与品牌合作、源头保真和极具优势的价格深受健身喜好者的青睐。

 

优享体验 洞察中国消费者的潜在需求

 

对于会员来说,山姆不仅仅是会员购物的地方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零售商试图采取各种手段抓住顾客作为老大哥的山姆深入了解会员需求后开始在“卓越购物体验”上发力山姆的购物车大到可以并排下两个孩子,对二胎家庭也很友好。据了解,重庆的山姆门店也将像成都一样,配备眼镜中心、视听中心、山姆厨房等新服务,与星级厨师的现场互动将不再是梦,不管是家庭主妇或厨艺小白,都可以山姆学习高端食材处理方法以及烹饪技术!

 

 

根据门店介绍,重庆首店将在12 月底正式营业,一系列的预热活动和开业特别选品也在积极筹备中。现在是加入会员的最佳时期,不但可以立马享受线上下单还会有APP百元礼包和30元无门槛全渠道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