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RETURN仙利腾携手李敏镐、姜素拉、朴叙俊诠释星“光“肌密

时间:2020-01-20来源:潮流中国

- 由李敏镐、姜素拉、朴叙俊共同参演的Cellreturn全新品牌广告大片首次公布精彩片段

- Cellreturn品牌代言人分享产品使用心得,钟爱之情溢于言表

- Cellreturn携手明星代言人演绎星光大片,不仅彰显了品牌的专业度,更提升了人们对于全新广告的期待度

▲ Cellreturn全新广告大片精彩花絮 (照片提供:Cellreturn)

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仙利腾即将发布品牌全新广告大片。Cellreturn全球品牌代言人李敏镐、姜素拉、朴叙俊将在影片中悉数亮相,演绎星"光"肌密。

在"三人三色"精选片段中,李敏镐、姜素拉和朴叙俊展现了他们在黑暗背景下熠熠发光的专业形象。同时,Cellreturn最近宣布的全球品牌代言人李敏镐也首次亮相,他在全球范围的高人气,不仅为影片增添了一抹星光,更提升了人们对于Cellreturn最新广告大片的期待。

在拍摄现场,当三位演员与Cellreturn旗下第四代LED面膜仪、Hair Alpha ray等产品亲密接触时,不仅对它们赞不绝口,更迫不及待地分享了日常使用心得和溢于言表的钟爱之情。作为韩国光疗美肤开拓者,Cellreturn令三位演员呈现出"三人三色"的别样光彩。与此同时,三位代言人的倾情出镜,也把Cellreturn高端、高贵的气质诠释得更加真切、生动。

Cellreturn董事长KIM IL SOO先生表示:"全新品牌代言人李敏镐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Cellreturn的品牌形象。同时,作为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支全新广告大片,祝大家新年新气象,不负所期。"

Cellreturn全新星"光"大片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线,可在Cellreturn官网和YouTube上进行观看。

自2008年创业以来,Cellreturn始终专注于近红外线和LED产品的研究,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和组装为一体的健康美容专业企业,被业界公认是拥有先进技术实力和高品质LED面膜仪产品的公司。在韩国本土,Cellreturn率先研发LED分析设备,对LED波长数值的有效性、模块包和产品材料透视率等进行测量,并以此为基础研发了包括皮肤管理仪器"LED面膜仪",颈部护理器"Neck Clay",头皮•毛发护理设备"Hair Alpha ray"等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