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传媒演员吕炸炸、黄小惠现身2019搜狐时尚盛典 御姐帅气致敬明星

时间:2019-12-23来源:潮流中国

    12月1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的2019搜狐时尚盛典,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本届活动以“致敬明星”为主题,除拾柒传媒艺人演员吕炸炸,黄小惠外,范冰冰、郑爽、赵雅芝、朱茵等实力演员,宋祖儿、陈飞宇等青年演员,坤音oner、苏醒等炙手可热的偶像,Click#15乐队、罗琦等实力唱将,以及时尚界宠儿、搜狐签约艺人、狐友校花、校草,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近200位大咖齐聚现场,共赴盛会。

    青年演员黄小惠此次受邀参加2019搜狐时尚盛典,红毯上大胆选择LucasRcHanna毛呢小西装,贴身剪裁的版型,修长的双腿,气质立显。盛典之夜一身AnnBoo立领连身裙,亮片设计,在夜晚显得尤为夺目。港式复古妆容,将她的五官衬托的深邃、立体。整体又御又飒,在众星云集的时尚盛典,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她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和其他职业一样,有付出就有收获。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持续学习,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观众,就是她目前最大的愿望。

    演员吕炸炸此次出席活动的造型创意来自赫伯缔新郎装整个人灵气逼人商务华贵,让人过目难忘。

    实际上,演员吕炸炸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出色的表现,其中《求婚大作战》与张艺兴搭档博得了不凡的亮点。这也间接锻造了他个人的时尚风格。

    现如今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八年,业已成为时尚行业最闪耀的秀场之一,更成为娱乐圈、时尚圈集体狂欢的盛宴,演员黄小惠,吕炸炸也表示,期待与之一同挖掘艺术能量与美学基因,共度这场视觉美学盛宴。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持续学习,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观众,就是她目前最大的愿望,2020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