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探秘,别人家的厨房都装成了什么样子

时间:2019-08-28来源:潮流中国

    转眼已是夏末,马上也要迎来了“金九银十”家装黄金季,不少即将要装修的业主已经开始头疼,装修工作量大且零散,而厨房作为家居空间重点中的重点,装修质量绝对不容马虎。厨房到底要怎么装才即好看又实用,这绝对是个大问题。作为中国高端厨柜领导品牌的柏厨告诉你,目前,一套颜值在线且功能齐全的厨柜已经在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标配,厨柜已经成为厨房功能实现的灵魂所在,而在选择厨柜时需要考量的方面就有很多了:外观设计、环保性能、功能实现、材料材质、五金配件等等。总之,厨柜既要颜值高,符合厨房的整体风格,又要功能齐全,经得起漫长岁月的摩挲考验,最重要的是环保性能绝对要过关!

    颜值高的厨柜是家中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由于中国传统烹饪方式总会产生较大的油烟,因此开放式和半开放式厨房似乎极少被人问津,但随着抽油烟机产品的升级换代,尤其是以方太为代表的这些大吸力油烟机产品的流行,又让很多家庭对开发和半开放式厨房重新热爱起来。欧式风格的厨柜产品在市场上还是拥有很大的消费占比,柏厨这款“维多利亚”产品风格低调也难掩优雅高贵的气质,简素的白色系更显厨房的明亮洁净,欧式厨柜点缀出的整体风格也更具时尚和现代风情。

image.png

             

    而柏厨斯诺顿则是另外一种不同的欧式风格,他拥有英国老家具的独特风格,自带亲切而寂静的韵味,它高贵、从容,带着华尔兹的步调,散发着独特的优雅;它浑厚、精致,在英国贵族烟斗的缕缕轻烟中,娓娓道来一个世纪的絮语;它内敛,富有气魄,用一种不张扬的色彩,展现着亲切和真挚的气度。

image.png

    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审美情趣,虽然风格迥异,也不能否认一套高颜值的产品绝对是家中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收纳能力MAX才是合格的现代厨房

    断舍离过极简生活的人们在遇到厨房收纳后都默默收了声,只有真正打理过厨房的人才能体会到厨房需要收纳起来的物品是如此之多。厨柜的一大功能自然是满足各种烹饪需求,而出色的收纳能力绝对是最重要的。

image.png

    柏厨膳斋采用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并且赋予了厨房烹饪养生食材的使命,也为各种食材设计了独具特色的收纳之所,结合中药匣设计的储物半高柜是食材分类收纳的秘诀所在,多而杂的食材能够干净整洁的展示在眼前,将原本繁琐的养生烹饪简化,使得烹饪成为一种享受。出色的收纳能力还展现在对空间的出色利用上,转角拉篮等功能五金的运用让厨房不再有闲置的空间,抽屉中划分出大小不一的格子,让餐具分类收纳,厨房里的一切井然有序,日复一日的下厨时就能体验到幸福感!

    柏厨研发实验室针对多款产品都做过收纳试验,对厨房收纳颇有心得,功能性五金保障了各种不同收纳需求的实现,而人文关怀的元素注入,让收纳设计更加贴近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所在,柏厨不仅有高品质颜值,更具有齐全的使用功能。

image.png

    文化赋予产品的内涵是生活品质的整体升级

    厨柜是实用型产品,对于外观设计和部分功能实现来说,模仿复制来的十分容易。而柏厨作为一家以儒家思想为企业文化的公司,则是将这些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理念融入了产品设计之中,坚持走属于自己的原创之路。家是人最能体会到幸福的地方,而柏厨则致力于为亿万中国家庭“智造”独一无二的幸福空间,无论是欧式系列产品所传递的现代幸福生活理念和新中式产品系列所表达的文化内涵,实际上都是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追求意愿的表达。文化赋予了柏厨产品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内涵,这种内涵也是产品精神层面的升华,升华后的幸福感传递是十分真切的生活品质的整体升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