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携手《饭没了秀》强子,暑假边玩边学乐翻天

时间:2019-06-24来源:星潮娱乐

     说客英语携手《饭没了秀》强子,暑假边玩边学乐翻天

     深圳卫视王牌综艺《饭没了秀》已经停播四年,今年暑假重磅回归。这档以“萌娃、家庭、亲子”为主题的节目,以其“尊重孩子,真正和小朋友站在同一条起平线上,进行零距离对话”的独特风格,深受观众青睐,曾长期雄踞珠三角地区收视冠军宝座。

     该节目口号:“吃饭了吗,没吃饭不能看饭没了秀!” 深入人心,成为一代人不可抹去的记忆符号。

     主持人强子,一度成为全国儿童的偶像哥哥,宝妈心目的男神。他经常半蹲着主持,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感染着每一个人,带给小朋友们以及家庭无数欢声笑语。

     《饭没了秀中华文化小使者》全新升级

     此次,《饭没了秀》栏目重新整合,对节目的形式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

     全新一季的节目,名为《饭没了秀中华文化小使者》,为全国首档游学观察类真人秀节目。6至12名不同年龄段的少年将在主持人强子的带领下,作为中华文化的小使者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递到国外,边玩边学,见识更广阔的天地,体验更多彩的文化, 在中西方文化对比中找到了中华文化的自信。

     此前,节目专场海选于六一儿童节在福田星河COCO Park举办,迎来了全国各地的百名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据了解,首期节目强子将会带领孩子们前往伦敦,与国外的小朋友进行文化交流。包括中国小朋友教英国小朋友烤月饼,英国小朋友教中国小朋友做披萨,讨论中式红茶与英式红茶的区别等等。小朋友们将跟着强子哥哥一起入住英国千年名校,探访英国著名建筑、博物馆、展览馆等。

     区别于传统的少儿娱乐类节目,《饭没了秀中华文化小使者》在内容上更加侧重于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海外的经典人文知识进行多元融合,寓教于乐的特性大大提升了节目的标识性和观赏性。

     节目遵循“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以少年游学之路作为主线,通过孩子们天真逗趣的语言呈现当地环境、人文、知识背景与中国传统文化碰撞出的火花,让国内外观众都能更深刻地了解中华文化历史与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英语作为节目必备的技能在节目中显得尤为重要。节目也因此与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平台《说客英语》达成战略合作,为小朋友们提供英语学习支撑。

     走出国门,与说客英语达成战略合作

     之所以选择说客英语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饭没了秀中华文化小使者》节目组表示,节目全程都在海外拍摄,小朋友要用英语去交流,尤其对口语要求比较高。而说客英语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工具,随时随地都可以与真人外交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让孩子们大胆表达,勇敢走出去。

     据了解,说客英语是专注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以互联网为依托,提供真人外教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服务。自成立以来,说客英语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凭借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已成为国内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领先品牌。

     说客英语在业内也颇具实力,上线7年来得到用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评“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2016年度影响力外语品牌”、“2015中国新互联网公司300强”企业。

     说客英语CEO吉登高先生介绍:此次成为《饭没了秀中华文化小使者》战略合作伙伴,是教育产业融合媒体发展的一次大胆的尝试。“无论在品牌理念还是受众上,都高度契合,所以也将是品效结合的全方位产业合作,实现彼此价值最大化。”

     作为资深青少年在线教育平台,说客英语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拥有牢固的用户体系;《饭没了秀》开播10年亦深受青少年以及家庭的喜爱。说客英语不仅能为节目提供英语学习的支持,更为传统的电视节目带来新媒体和互联网平台的互动效应;而《饭没了秀》能为英语学习赋予更丰富的趣味性,以走出国门的真人秀表演提高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主动性。

     说客英语和全新升级的《饭没了秀》此次携手,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带来怎样新面貌,拭目以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