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型不过关?头发必定掉的欢!

时间:2019-04-18来源:潮流中国

    美国巴尔德摩医学院曾做过一项关于发型和脱发的调查研究,结果表明头皮拉发式的发型容易导致牵引性脱发。因为头皮拉发式的发型,会从发根毛囊处逐渐拉大张力,进而引起脱发。

    对于女性来讲,哪些发型属于头皮拉发式发型的范畴呢?常见的有以下四种:

    高马尾

    干练的高马尾发型是自信女生的最爱,同时也极易引起女生脱发。因为高马尾扎得太紧容易拉扯到头皮,久而久之就会导致毛囊和头皮变松弛。长时间扎马尾还会压迫、拉扯头部血管和神经,引起头痛,甚至脱发。

    丸子头

    很多走可爱风的女生喜欢这一发型,不过这种发型也和高马尾一样,容易将头发紧紧束起,进而牵拉头皮。如果长期或过紧保持这一发型,就会让毛囊及其周围皮肤变得松弛,进而引起发际线后移,造成脱发问题。

    拉直头发

    黑长直被誉为“女神的发型”,是很多爱美的女生的首选发型,不过头发拉直的过程不仅会损伤头皮,也会过度拉扯头发,造成双重伤害,形成牵引性脱发。

    辫子头

    辫子头作为非洲人标志发型,看上去个性十足,仿佛有一种炫酷的非洲草原风情,适合非常个性的女生。其实,辫子头也是典型的牵引性发型,据《生命时报》报道:非洲1/7的女学生和1/3的妇女存在牵引性脱发,究其原因就是她们长期不变的辫子头发型过度牵拉头发所致。

    对经常性的留有以上四种发型的女生提出警告:你很可能要脱发了。

    想要防止脱发,首先要做的就是经常换换发型,披散头发,放松头皮,要知道漂亮的发型像是漂亮的衣服一样多,没必要痴迷于一款。

    对于一些特殊职业,如空姐、高铁乘务人员等,需长时间维持扎头发的发型,也不是无计可施,扎头发时要尽量轻柔,切勿扎的过紧,建议一到休息时,就要放松头皮,给头发充足的休息时间。

    据调查显示我国的脱发人口已经达到了2.5亿,其中男性占比64%,女性占比36%,且女性脱发的占比仍在增加中。对于那些因为发型问题,已经形成毛囊伤害或已经引起脱发的,就应引起重视,尽早就医了。2%浓度的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专为女性设计,是市面上口碑最佳的治疗脱发的外用药,长期规范使用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3个月到半年即可有明显效果。

    爱美很重要,头发更重要,守住头发,告别脱发困扰,从使用达霏欣开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