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炳翔现身法国 连换四套造型展现超凡时尚表现力

时间:2019-04-04来源:星潮娱乐

    近日,新人演员王炳翔现身法国参与CAMUS卡慕干邑世家活动。他参观了参观古老的酒窖工厂,并向调酒师学习调酒、品酒,感受干邑酿造的极致魅力。在参观过程中中,王炳翔连换四套造型,展现出年轻活力和超凡的时尚表现力。

    阳光型男 时尚表现力超凡展现多面魅力

    王炳翔参观酒窖时身着条纹西装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侧脸线条锋利迷人;随后,他换上白色夹克叠穿黑色衬衫,流畅的肌肉线条包裹在衬衫下展现出禁欲的气质;置身异国街头,他身着迷彩元素外套,狂野酷炫的造型个性十足;接着,他再次换装,身着正装搭配波点领带,展现出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绅士形格。王炳翔的四套造型各有特点,他超凡绝伦的时尚可塑性和造型驾驭能力令人叹服。

    潜心学习 新声代演员成长飞速未来可期

    去年,王炳翔在综艺《演员的品格》中表现亮眼,经过严格的训练和学习,他已经体会到了演员的成长。据悉,他在参加节目之前曾参演《上古情歌》《一千零一夜》等大热电视剧,表演经验丰富。而且他也曾在《大牌对王牌》节目中担任主持,可谓是多面发展的全能型选手,对舞台的节奏把握得心应手。在节目中,他成熟大气的台风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作为节目中“大哥大”,他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对每一位“战友”都照顾有加。好人缘的他在节目结束后依然和好朋友们互动频繁,张舒沦、朱旻昕、吴静怡等热门选手经常在他的微博评论中“公开版聊”,有一种把微博当成朋友圈的架势,看得出来王炳翔着实把弟弟妹妹们迷倒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