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高位邂逅法式传统酒庄 优雅大气诠释绅士的品格

时间:2019-04-04来源:星潮娱乐

近日,演员曲高位现身法国参与CAMUS卡慕干邑世家活动,参观了古老的酒窖工厂,并向调酒师学习调酒、品酒,感受干邑酿造的极致魅力。

法式优雅 风度翩翩融入古堡华美画卷

曲高位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双重魅力,长风衣牛仔裤搭配运动鞋的造型休闲轻便不失优雅,充满着十足的时尚感,扑面而来一股青春气息。而另一套格纹西装造型复古格调风度翩翩,化身调酒师融入法国古堡的华美画卷,举手投足间展现出法式贵族风范。

厚积薄发 丰富表演经验成就品质演员

出道多年,曲高位一直踏踏实实演戏,参演过多部大热作品刷爆国民度。演技踏实、内心笃定,曲高位一路走来脚踏实地,丰富的表演经验成就了这位品质演员。曲高位戏路多变,曾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天盛长歌》《海上牧云记》等多部古装巨制中表现亮眼,他的古装扮相大气稳重,演技流畅自然,和倪大红陈坤等实力派演员对戏丝毫不输;他的现代装同样迷人,在《一千零一夜》《他看见你的声音》中,标志性的小胡子造型绅士稳重,展现出成熟大叔的魅力,成功圈走了一票少女粉丝。

据悉,接下来他参演的《巨匠》《我知道你的秘密》也即将在今年和大家见面,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