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传统武术“博冠星武术训练中心”落地安康

时间:2018-11-19来源:潮流中国

 2018年12月18日上午9时,安康 “冠星武术训练中心”与 “北电皇潮体育部”双双揭牌,落户于安康静宁农贸市场南一区二楼。

    “博冠星武术训练中心开业”仪式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与嘉宾的关心和支持。当天,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武术管理中心主任贾坤,陕西省武术协会综合发展部副部长、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乌福娟、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雁塔区武术协会主席李少阳、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魏来宝、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民生、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八届全国武术总冠军、陕西省武术套路队总教练、武术最高荣誉武英级运动员、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副主席楚凤莲、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赵宝安、陕西省渭南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张建军、安康市武术协会主席马瑞俊、安康汉滨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开侠、武术协会副主席马明俊、武术协会副主席马自清、武术协会副主席马明世、武术协会副主席郑建国、武术协会副主席王冰、武术协会顾问金字忠、武术协会副秘书长马宜友、武术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建平、武术协会顾问马金花、武术协会常务委员马鹏贵、武术协会常务委员朿传智、北电皇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电皇潮艺术学校董事长林夕、博冠星武术训练中心馆长寇杰、博冠星武术训练中心武术总教练花龙、博冠星武术训练中心武术教练刘鸿磊等百余人参加。

    陕西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贾坤先生为中心颁发“陕西省武术协会会员单位”牌匾并做重要讲话。

    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主席李少阳先生为中心颁发“安康传统武术培训基地会员单位”牌匾,还代表中心做了重要讲话。中心聘请安康市武术协会顾问、安康著名拳师金字忠先生,安康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马明庆先生为中心武术顾问。

安康市汉滨区教体局体管中心主任王开侠女士做了精彩讲话表达了对武术事业的肯定和鼓励。

    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李少阳为中心送来了一副牡丹;西安市雁塔区武协常务副主席张民生为中心送来一副山水画;西安市雁塔区武协副主席魏宁为中心送来一副字“武勇精神”。

    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雁塔区武术协会主席李少阳,安康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马瑞俊、安康市汉滨区教体局体管中心王开侠主任、北电皇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电皇潮艺术学校董事长林夕为‘博冠星武术武术训练中心’揭牌。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魏来宝、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楚凤莲主席、武术协会郑建国主席、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赵宝安为‘北电皇潮体育部’揭牌。

    贾坤主席、乌福娟部长、马瑞俊主席、李少阳主席、王开侠主任、魏来宝秘书长、张建军副主席、张民生常务副主席、楚凤莲副主席、赵宝安常务副主席、林夕董事长、花龙总教练为‘博冠星武术训练中心’开业狮子点睛。

    据了解,安康传统武术队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是安康一代武术宗师金彦鹏掌门儿子金字忠组建的著名的安康金大吾武术培训班。博冠星武术训练中心的三位教练寇杰、花龙、刘鸿磊是李少阳师父门下。近几年来,为进一步挖掘整理、兼容并蓄各家传统武术之长,进一步传承、发展安康传统武术事业,于2015年正式拓展组建成为安康传统武术队。安康传统武术队自成立以来,先后招收培训学员100余名,并于2017年组队参赛“健康中国·丝绸之路”首屈传统武术精英赛,一举夺得四金一银六铜的优异成绩,为安康传统武术在省级大赛中贏得殊荣。2018年在参加陕西省首届武林大会比赛中,又以七金三银四铜的显著成绩,再次彰显安康传统武术无限生命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