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好身材》张绍刚劈叉惊呆刘璇 Selina展现“宠物健身”

时间:2018-11-07来源:星潮娱乐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咪咕公司主办,浙江卫视、微博、北文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星素结合健身综艺咪咕视频《加油好身材》今晚播出的第八期将迎来最后阶段的健身训练。在上周播出的体能塔挑战中,Selina任家萱成为最大黑马,超出目标通关时间近八分钟,刷新体能塔闯关纪录,开挂般的速度惊呆众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在Selina大幅度提升的成绩影响下,张绍刚也拼尽全力,成功克服“摇摆轮胎”这一“心魔”,不只战胜时间更战胜了自我。张逸杰最后出场,前两位嘉宾的突出表现令他压力倍增,因为紧张发挥失常,未能达成考核目标,最终只能挥泪送别亦师亦友的张楷教练。

    今晚三位体验明星在为期26天的健身训练中再次突破自我,张绍刚狂减12斤,游泳圈完全消失;Selina瘦身明显甚至衣服都需要重新买小号;张逸杰在外国教练的打造下增肌7.2斤,一路走来虽然艰辛但都收获了完美蜕变。今晚的节目中不仅有实用易学的健身干货,还有令人捧腹的健身幕后,更有意想不到的嘉宾现身,精彩纷呈引爆期待。

    张绍刚挑战高难度劈叉 被刘璇称赞中年人骄傲

    在之前的节目中,张绍刚面对教练的各种训练要求都有所抵触,甚至不愿意配合,在一系列的魔鬼训练后,张绍刚的身材和体能都发生了巨大改变,陪伴其多年的游泳圈竟全然消失,这令其信心大增,训练积极性也逐渐高涨。成功化身为“闪电刚”的张绍刚,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训练身体柔韧性,向更高难度的劈叉发起挑战。训练中,张绍刚即使被“折磨”到表情失控依然坚持到底,进步神速让教练韩平倍感欣慰。

    节目中,体操奥运冠军刘璇惊喜现身,大展惊人柔韧性,冠军实力让张绍刚赞叹不已。而张绍刚也不甘示弱,不仅展示劈叉功力,各种健身训练也都高质量完成,努力挑战自我的精神被刘璇称赞为“中年人的骄傲”。除了体操冠军,教练韩平还邀请了羽毛球混双亚军徐晨和张绍刚展开对决,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张绍刚渐入佳境,运动实力在比赛中得到验证。令人意外的是,比赛结束后,教练韩平为张绍刚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到底这份神秘礼物有何深意,今晚的节目将会为大家揭晓。

    Selina宠物健身趣味十足 张逸杰一天六餐吃到崩溃

    Selina在体能塔挑战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后,教练廖龙凖便对Selina展开了更加严格的训练,期望深入开发Selina的运动潜力。面对各种高强度训练要求,Selina倍感压力难以突破,和教练廖龙凖逐渐产生分歧。如何调动Selina的训练积极性成为了廖龙凖所面临的严峻课题。针对Selina的训练需求,廖龙凖为Selina设计了户外趣味健身方式——宠物健身。节目中Selina和宠物狗利用跑步和托举等多种方式进行互动,寓教于乐的健身方式令人大开眼界,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更多创意性的健身干货。

    和张绍刚、Selina的瘦身需求不同,张逸杰需要在短时间内达成增肌目标,于是一天六餐成了标配,这让每天吃到吐的张逸杰崩溃不已。因为增肌伴随着增脂,张逸杰脸部变胖还被好友无情吐槽,这对他演戏上镜也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困扰。饮食和运动的双管齐下让张逸杰成功摆脱了“排骨身”,和第一期节目相比,张逸杰的气质也发生了明显变化,逐渐褪去了稚嫩,散发出更具活力的男性荷尔蒙。节目现场张逸杰更是自曝,健身使他性格发生了改变,整个人都变得沉稳,虽然脸部变胖,但身材的改变使他更有气场。

    三位体验明星的健身之路为观众展示了健身的魅力,拼尽全力后的成长蜕变也最大程度地呈现了改变的可能性。最后阶段的训练成果到底如何?观众们可以锁定节目进行检验,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晚22:00浙江卫视、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同步播出的《加油好身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