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智慧营销平台获评中国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项目

时间:2017-09-28

  日前,招商银行智慧营销平台项目获亚洲银行家杂志社颁发2017年度“中国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项目(Best CRM Project)”大奖,这被认为是对其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客户关系管理实践的赞誉和褒奖。
  上述奖项是在亚洲银行家杂志社举办的在中国国际银行会议暨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颁奖礼上发出。招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营销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洞察,打造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实时互动营销平台体系,是金融科技应用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此前,亚洲银行家杂志社今年相继授予招商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股份制零售银行”、“年度最佳按揭与住房贷款产品”、“年度最佳移动支付产品”等奖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