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诸葛金服:P2P理财三部曲 来自老司机的理财小技巧

时间:2017-09-20

P2P行业中最值钱的是什么?不是大平台、高收益,而是来自老司机的理财技巧。老司机已经将P2P理财之路探索的非常成熟,听老司机一席话,胜过看十篇投资理财的文章。

想抓住P2P理财这个高额利率的行业,为自己的财产增值,就要不断地在投资的过程中去学习、尝试、总结。而老司机中肯的建议,会让你少走许多弯路。

 

小诸葛金服对平台的资深用户进行了个调查采访,已成为理财老司机的你,对P2P理财这条路是怎么看的呢?

小诸葛金服对平台的资深用户进行了个调查采访,已成为理财老司机的你,对P2P理财这条路是怎么看的呢?

理财老司机A:对P2P理财的看法啊,P2P理财最近风声是蛮不好的,但这并不碍着我继续投资啊,毕竟我到现在小心翼翼地也投资了三年多,这收益是到谁手里谁知道啊。当然,最近收益没有以前高了。

理财老司机B:P2P理财其实和正常的理财手段差不多,而且利率更高,当然前提是选择像小诸葛金服这样的优质平台,哈哈哈。

理财老司机C:哪个理财老司机不都是从理财小白走过来的,一步一个脚印,不可能投资过一两回就成为理财老司机。多投资,稳扎稳打,不要被些明显骗局忽悠,时间到了自然就能识别风险,成为老司机了。

尽管是举例说明,但是不难看出,能成为在P2P理财老司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谨慎。P2P理财获得收益的前提就是安全,然后再去考虑投资的技巧。不同的时期,理财的侧重点也不尽相同。

作为P2P小白,当然要更加侧重了解行业的基本情况、基础的网贷知识、可能存在的风险、如何识别风险。一定要先弄清,P2P是什么,与其他理财产品有何差别,还应尽可能关注不断落地的监管政策,对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小白时期切记盲目跟风,适合闲钱、小钱分散投资。

作为P2P熟客,已经对P2P理财有了自己的了解。能够意识到平台的背景、排名等与安全性并不完全成正相关,并且可以识别行业中更多明显的风险,更愿意选择安全、收益高的平台薅羊毛。熟客时期切忌盲目自信,不要被高收益所诱惑,选择平台要谨慎。如小诸葛金服,平台安全放心、签约银行存管、新手标的14%的年化利率十分适合薅羊毛。

而作为P2P老司机就不必多说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唯一要注意的是,有句俗语叫做“淹死的都是会水的”,即使成为了老司机,也要保持谦虚的心态,避免栽一些不必要的跟头。

更多理财相关,尽在小诸葛金服微信公众号,不定时福利活动等你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