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1-8月销量同比劲增42%

时间:2017-09-19

   据2017年9月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东南汽车2017年1-8月累计实现销量92,382辆,同比增长42%;2017年8月终端销量12,032辆,同比增长53%。其中,东南DX3作为东南汽车的热销车型,1-8月累计销量59,775辆,连续8个月稳居小型SUV销量前席。同时,今年4月DX3全新动力车型以及8月2018款东南DX7的相继推出,更是为东南汽车接下来的销量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自主品牌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8月SUV市场热度依然不减。即便身处汽车销售传统淡季,仍然拿出了“淡季不淡”的良好成绩单:8月份SUV销量达78.14万辆,同比增长22.5%,环比增长13.7%;1-8月累计销量588.43万辆,同比增长17.9%。其中东南汽车8月同比增长53%,增幅位列全部汽车品牌第二名,实力可见一斑。

  东南DX3,凭实力稳占销量榜前席

  作为东南汽车的小型SUV车型,东南DX3自去年11月上市伊始,就赢得了年轻群体的好感。凭借着强大产品力以及对目标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营销的支撑,东南DX3上市近1年来,市场销量与口碑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稳居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前席,成为领先众多自主及合资品牌的热门车型。

  与此同时,今年4月初东南DX3全新动力组合车型DX3 SRG个性上市,令DX3的市场竞争力如虎添翼。更具运动快感,更具赛道激情,更高豪华享受的产品力,一上市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销量表现远远高于预期,为DX3挑战更亮眼的销量目标,注入了新的动力。在今年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SRG首次代表东南汽车和DX3车型参赛,在加速竞技和性能挑战多个赛事环节,SRG几乎都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同组别竞争对手,以独夺6冠的成绩一鸣惊人,后起之秀的威名一战打响。

  SRG的加入,强化了东南DX3在备受年轻人关注的运动、个性、驾控等方面的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东南DX3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也是极具含金量。2017年8月,东南汽车DX3轻量化设计方案从全球近百件报名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提名奖,与阿斯顿.马丁汽车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本田汽车公司共同角逐2017年Altair Enlighten Award?整车类大奖。(编者注:Altair Enlighten Award奖是全球汽车行业唯一致力于车辆轻量化创新技术的专业奖项评选。)成为第一个入围该奖项的中国汽车企业旗下车型,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东南DX7,新款升级再现热销潜力

  DX3一上市便迎来开门红,并一直保持可观的销量,“老大哥”东南DX7功不可没。作为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东南DX7打响了东南汽车SUV的一面招牌,扩充了东南汽车的产品阵容。东南DX7自2016年上市至今,始终是东南汽车的销量主力,同时过硬的品质表现,也为东南汽车赢得了不俗的用户口碑。

  上市两年多,为顺应市场需求,东南DX7在上个月的成都车展上,再度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2018款东南DX7。新款DX7在配置、性能品质方面全面升级优化,智能PM2.5新风系统等的新增人性化配置,令DX7在科技智能以及舒适质感等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7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上,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彰显出了“国宾座驾”风范,品质和实力得到了极高的认可。

  上的会场,下的战场。东南DX7作为实力老将,今年携手DX3 SRG再次征战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首站克拉玛依站东南DX双雄联手斩落8座冠军奖杯,比赛中表现出的优异性能,正是DX7上市两年多以来,征服数万车主的最大武器。

  同比增长42%,东南强力冲刺15万辆年销量目标

  1-8月累计92,382辆的销量成绩,为东南汽车冲刺年初定下的15万辆年销量目标,打了一剂强心针。在市场竞争极其激烈的背景之下,仍然保持同比42%的销量增长,显现出东南汽车全系不容小觑的产品力及品牌实力,同时,更是对东南汽车今年前8个月努力的极大肯定。而接下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将至,东南汽车“老将”携“新秀”的全系阵容必定全力冲刺,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