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助力龙港汇绿色食品大卖场 进军东北亚

时间:2017-08-28

核心提示: 2017 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将于9 月22至26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的统筹策划,香港龙港汇绿色食品国际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华南城绿博城达成合作协议, 2017 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将于9 月22至26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联手打造一个以黑龙江绿色食品为主,全国其他地方绿色食品为辅,集展览、洽谈、交易、零售等综合性服务平台。龙港汇会运用平台的全球供应系统将其销售至国内市场及东盟或欧盟等全球市场。

记者采访该计划发起人刘程清心主席表示,紧邻东北亚地区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政府大力支持的贸易政策优势,成为与东北亚之间达成绿色食品交易,抢占东北亚市场的战略要地。龙港汇绿色食品大卖场起源于香港30省(区)贸促会,整合所有香港各省(区)贸促会力量带动龙港汇全国30省(区)子公司,推动龙港汇农夫大卖场在黑龙江落地,在省绿博会和哈农博会举办之际正式开业。在华南城绿博城一万多平米地方,赢得全中国4000个供应商大利支持,仅两天时间抢光了所有铺位。黑龙江集散渠道走向东北亚及北美。2013 年开通的哈尔滨至美国阿拉斯加的直飞航线,更是让黑龙江的农产品进出口贸易有机会直通北美市场,黑龙江将再次成为龙港汇事业腾飞的新起点。

龙港汇开创了中国农产品贸易市场和交易模式先河,因此成为推广绿色食品走向国际市场的开路先锋,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也为社会创造了一个积极正面的典范。

四年多来,龙港汇的发展始终以国家的政治经济战略为导向,紧跟国家政策,接受政府指导。2017年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之后,于6月25日在柬埔寨王国金边市举行首届国际农业产品博览会,再次抓住了市场先机,成功抢占了东南亚市场核心区,并于柬埔寨王国成立了世界首家数字化农业交易所,为中国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同时,在辽宁省贸促会的努力协调下,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沈阳市人民政府于2017年7月27日-30日在中国沈阳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国际农业博览会,达成了与柬埔寨芒果、香蕉、大米等6种农产品的进口贸易订单,使中国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形成了良性循环的供应链条,在这样的利好形势之下,打通东北亚市场成为龙港汇的下一个战略目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