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河南女生工厂离职,成立精卡汇河南禹州分公司!

时间:2017-08-23

“工厂女孩”、“行事果断”、“不甘为房奴”,这是河南禹州女孩何梦思身上的标签。

由客户到老板,她只用了15天

来自河南禹州的90后女生何梦思,之前一直在工厂做采购,今年7月初想买房,找到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精卡汇办理房贷业务。何梦思心想,自己月入三四千,房贷三四千,不就成了“房奴”了吗?

经过对互联网金融以及精卡汇的深入了解,何梦思“萌生”了加盟精卡汇创业的念头。

7月15日,何梦思带着姐姐第二次来访精卡汇,并与创始人向铁彪深入沟通,当机立断选择了加盟,并谋划回老家河南许昌禹州成立精卡汇分公司。

精卡汇第八期面授培训合影

(二排左六为精卡汇第八期加盟商何梦思)

参加面授培训后,河南禹州分公司挂牌成立

8月2-4日,何梦思和老公、姐姐一同参加了为期3天的精卡汇第八期面授培训。

在深入学习了相关业务后,三人回到河南禹州,8号开始找场地,13号确定,8月22号,河南禹州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来精卡汇咨询加盟的人每天都有很多,但是像何梦思这样如此效率,实属罕见。可以预见,未来在何总的带领下,禹州分公司一定能业绩长虹”,精卡汇技术部负责人龙胜如是说。

精卡汇河南禹州分公司

(图为精卡汇河南禹州分公司)

精卡汇:帮助多数人融资,扶持少数人创富

河南禹州分公司是精卡汇第51家分公司。顺应互联网金融的趋势,精卡汇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以长沙总部为核心,先后在湘潭、重庆、兰州、抚州、南昌、新余、奉新、晋中、晋城、临汾、忻州、哈尔滨、呼和浩特、怀化、郴州、岳阳、丹东、大理、深圳、南通、广州等地区成立分公司或运营中心,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每一位精卡人在精卡汇遍布全国的进程中均能创造人生财富,实现金融梦想。

精卡汇使命:帮助多数人融资,扶持少数人创富

精卡汇官网:www.jingkahui.com

j精卡汇加盟热线:400-100-7560

精卡汇禹州分公司总经理何梦思

精卡汇禹州分公司总经理何梦思微信号:mengsi0623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