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之味” 迪卡博海鲜美食之旅

时间:2017-08-05

 海鲜丰饶的六月,迪卡博餐厅为具有冒险精神的食客开启充满惊喜的海鲜美食之旅,为最挑剔的味蕾带来最独一无二的菜单,阿拉斯加帝王蟹饼、鳌虾及枇杷蟹等食材的运用更令本次菜单惊艳灵动。

  海虾紧实鲜美、黄金带子嫩而多汁,海鲜冷拼采用低温慢煮的烹调手法,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食材鲜嫩的肉质以及海洋特有的灵动味道,搭配牛油果番茄碎更添清爽口感,作为开胃菜堪称完美。

  您一定不能错过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威尼斯传统沿海特色菜肴—香槟带子墨鱼面,极富弹性的面条吸附了精心熬煮的海鲜浓汤,入口醇厚,鲜而不腻。当然碳烤龙虾也是必然之选,上等波士顿龙虾一分为二,明火煎扒,微苦的碳香更能衬托肉质的鲜甜浓郁,入口格外饱满紧实。

  2017年6月22日起细细品味海鲜的“灵动之味”,迪卡博意大利餐厅带您感受不同风味和质感美味海鲜在口中蔓延的妙趣。

标签: 龙虾海鲜迪卡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