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录美食节目抱头崩溃 大秀厨艺却变表情包

时间:2017-08-05

Jessica大展厨艺1/5

查看原图图集模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郑秀妍(Jessica)在2017年迎来出道10周年,7月底特地来台会粉丝,更主动提出想要录制“煮饭”节目,访台期间特地参加《型男大主厨》录制与曾国城玩嗨。8月3日,郑秀妍录制节目的花絮公开,她在录制期间冒出各种表情包,现场气氛欢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郑秀妍(Jessica)在2017年迎来出道10周年,7月底特地来台会粉丝,更主动提出想要录制“煮饭”节目,访台期间特地参加《型男大主厨》录制与曾国城玩嗨。8月3日,郑秀妍录制节目的花絮公开,她在录制期间冒出各种表情包,现场气氛欢乐。

  节目《型男大主厨》首次只有一人嘉宾录制,制作方更精心制作了应援手幅迎接郑秀妍的到来,8月3日,节目组曝光郑秀妍录制节目的花絮,照片中,她竟出现抱头惊呼崩溃以及撇嘴偷笑的表情,录影期间被曾国城逼出超多表情包,两人的互动也成为一大看点。

  特别的是,郑秀妍此次访台录制《型男大主厨》的消息已经率先曝光,不少粉丝前往电视台苦守,看见歌迷痴痴等候,郑秀妍特地为前来的粉丝签名留念。对于首次在台录制节目,郑秀妍也透露很开心,“因为有上节目煮菜,觉得自己厨艺有进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