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地区已经上了中国“秃头指数”地图?达霏欣来帮你解决脱发烦恼!

时间:2019-04-23来源:潮流中国

    网络上流行一句话“猝死不是当代人最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可见如今脱发问题已经和结婚、买房并列为当代人面临的三大难题了。据数据统计中国成年男性的秃顶率为19.04%,在全球排21位,这也意味着大约每5个成年中国男人中,就有一个是秃顶。

    近日,朋友圈被一张全国“秃头指数”地图刷屏,其中广东、西藏、四川成为排名全国前三脱发最严重的地区。

    我们可以从全国各地区的生活压力角度来分析这张图。整体而言,全国各地的生活压力指数呈现从东向西递减的趋势,也就是说越是东部发达地区,生活压力越大,造成的各种精神压力也随之增大,而精神压力又是造成脱发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在一些一二线城市,90后脱发人数明显高于偏远地区。

    除了压力造成的脱发之外,这4个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脱发:

    1.熬夜 
    熬夜像是个冷酷的杀手,脱发只是它对你小小的惩戒。目前无论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都有熬夜的习惯,长时间熬夜刷手机,加班等都可能造成脱发哦。

    2.减肥 
    其实减肥本不是什么坏习惯,可坏就坏在不科学的减肥上,也就是节食减肥法。头发的生长是需要养分的,但是节食减肥期间,十分忌口油脂类、坚果类等食物,长期以往头发得不到滋养,于是就这么活活饿成一个瘦瘦的“秃子”。

    3.喝酒/抽烟 
    抽烟有害健康,酒喝多了也会伤害身体,这点毋庸置疑。据调查,在烟民中超过半数的人有脱发现象,想象一下,你抽掉的不是尼古丁,而是你宝贵的秀发啊!

    4.染发、烫发

    这点要注意,不是说烫染发会引起脱发,是长期的使用质量低劣、廉价的染发剂等会引起脱发。目前市场上的染发剂、烫发剂均是以化学物质合成,这些化学成分都会损伤头发、头皮和毛囊,使头发的油脂分泌减少,使乌黑滋润的头发变黄变脆,失去光泽,并容易脱落。

    出现脱发问题,首先要看你是否有过重的精神压力及以上不良的习惯。如果有,就要想办法给自己减压,并改掉不良的习惯,去拥抱生活。其次应及时治疗。目前市面上治疗脱发的产品中,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无论口碑,销量都名列前茅,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专治脱发的外用药,分为2%浓度女性专用款和5%浓度男性专用款两种,满足不同人的需求,疗效好更安全,值得信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