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谈保养心得:女人要爱美和热爱生活的态度

时间:2017-08-05

刘嘉玲晒美照谈保养心得刘嘉玲晒美照谈保养心得

  1. 劉嘉玲:一個女人老了的標誌,绝非年龄,而是她不再愛美!保養是一種文化,是一種内涵,是一種幸福的能力,更是一種熱愛生活的態度。美女們:夏至安好 ​

    2017-06-21 11:45 来自iPhone 7 Plus

    转发(4064) | 收藏 | 评论(1332)

 

  新浪娱乐讯 21日,刘嘉玲[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发文“一个女人老了的标志,绝非年龄,而是她不再爱美!保养是一种文化,是一种内涵,是一种幸福的能力,更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美女們:夏至安好”。大谈自己对于保养的心得。

  看到女神这番言论,网友表示赞同“太有道理了”“心态阳光 就永远不会老~ 其实年龄只是一个符号”“ 女人不对自己好 别人也不会对你好 爱自己 是种享受”。也有不少网友借机表白女神,“嘉玲姐越来越美了”“你最美”“气质永存的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