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完美落幕 双琪影视小童星可爱登场

时间:2018-09-30来源:星潮娱乐

  9月29日,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星光璀璨,任达华、文隽、辰亦儒、陈信喆、卓霖等纷纷亮相。除此之外双琪影视旗下的小童星杨睿诗、王贝玺也同样亮相在颁奖典礼。

    可爱的小美女杨睿诗身着可爱纱裙,与身着粉色西装的王贝玺,同时亮相红毯。两位可爱小朋友的亮相让现场观众也忍不住惊呼可爱。

    本次这么优秀的小童星们都来自致力于综合型专业少儿文化业务的双琪影视。双琪影视融童星包装、影视拍摄、专辑打造、活动策划与执行为一体,一直以“服务客户,精益求精”为宗旨,专注于中国少儿文化产业与互联网高科技相结合的开拓与发展,力争成为新时代中国少儿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所以,此次带来的耀眼小童星们也是有迹可循啦,期望双琪影视未来会为中国娱乐圈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和作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