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青春,许巍唱响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时间:2017-08-25

    Yes娱乐8月24日综合报导      很多人的青春,都有“许巍”这个标记。他的歌是一种心灵成长历程的描述,唱的是他的故事,恰好也是我们的故事 ,稍加触碰就会生成共鸣。

    8月23日,千人合唱“许巍”的场景就出现在了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慕思之夜音乐会”的现场。当晚,“摇滚诗人”许巍携重量级创作班队,用熟悉的旋律,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

    《蓝莲花》、《第三极》、《旅行》、《曾经的你》……你总能在他的字里行间,找到自己的青春,让段虚妄、迷茫、梦想、狂躁的青春片段,找到落脚之处。他就是当之无愧的“绝版青春记忆”。此次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音乐会,不少歌迷从全国各地赶来与许巍一同重返青春。在乐队现场调试设备,等待许巍上场的时候,粉丝们自发启动合唱模式,共同唱起了《曾经的你》,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向许少年致敬。

    没有浮夸的造型,没有华丽的舞台背景,没有多余的语言,许巍全程以音乐与歌迷默契交流,献上了《曾经的你》、《第三极》、《旅行》等六首超级金曲,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当那朵巨大的蓝莲花升起的时候,全场千人共唱,让人热泪盈眶。在这个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慕思之夜音乐会”的舞台上,许巍把摇滚中的激情、民谣中的温暖通通娓娓道来,让大家释放一切负能量,开启了一个最美好的夜晚,一段愉悦的睡眠文化之旅。

    这是一次音乐的呐喊与慕思睡眠文化之旅的成功“牵手”,也是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首场音乐会,但这并不是慕思首次对音乐与睡眠的探索。作为健康睡眠行业领导品牌,慕思在2012年就开始探索如何通过音乐的治愈力量,更好的帮助睡眠,并携手众多音乐人先后发布“觉”“憩”“梦”“悦”“慢”五张睡眠音乐大碟,并将它们创造性的融入了武汉慕思睡眠文化之旅“慕思之夜”的现场,配合皎洁的明月、黑白的布置,勾勒出一副“月光皎洁,音乐悠扬,思绪放飞,伴人入梦”的美妙意境。

    无论是用许巍的摇滚释放心灵,还是现场夜晚氛围的极致打造,都是慕思践行六根睡眠文化的一种表现,慕思还将会从更多的纬度、用更多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享受最优质的睡眠、最美好的夜晚。据悉,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第二场慕思之夜音乐会将在8月26日再度开启,届时,李健、许飞、赵照将齐聚广州,为人们带来睡前心灵的享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