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孟伟《笑里藏刀》杀青 感恩每一次机会

时间:2017-08-05

 

谢孟伟剧照

由动作男星谢孟伟、高晓攀主演,张忠指导,贾樟柯监制的电影《笑里藏刀》完美杀青,谢孟伟回归现实坦言:入戏拔不出来,很享受这样一个角色,感恩每一次的演出机会。

演员一旦付出真心去了解角色,将戏中的人物和自身相融合的时候,也是最难出戏的时候,谢孟伟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大的反派人物“柴俊荣”。把从江湖班子的小生到川剧团团长的一路波折和爱恨情仇演绎的完美无瑕,虽然是一个反派的角色,但是谢孟伟能够在拍摄过程中将角色溶于自身,乃至最后杀青难以自拔,可见下的功夫是有多深。

 

这是一部大家都值得期待的电影作品,将地方文化和人物特色诠释的完整,有张力,谢孟伟的角色更是从服化道上下足了猛料,一颦一笑,一招一式都是他戏中人物真实的写照。当谢孟伟发出不舍之情时,粉丝也都表示支持自己的偶像。“江湖有缘再见”“票房大卖”“还会更好”这些暖心的话语传递在粉丝间。

我们共同期待谢孟伟这部电影上映那天的精彩演出,同时也希望功夫新星谢孟伟更加幸运,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前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